去居酒屋歎威酒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3日

【明報專訊】西營盤人氣居酒屋Okra與銀座式威士忌酒吧Mizunara:The Library合作,即日起在Okra上層的omakase位置,提供期間限定雞尾酒及開胃小菜(otoshi)。Mizunara首席調酒師遠藤真彥和Okra大廚Max Levy聯手炮製雞尾酒便當Cocktail Bento($350),包括一杯威士忌雞尾酒和3份開胃小菜或日式小吃。

Max表示Mizunara一直是他喜歡的雞尾酒吧之一。「Mizunara低調的環境及對雞尾酒調配技巧的重視,與Okra對食物和清酒的態度相似。在當前的艱難時期,我們團結一致,並保持這些風格,而不是迷失在名貴的魚子醬和松露之中。」遠藤真彥則表示:「我的家鄉福岡以魚類、肉類和蔬菜等新鮮食品原料而聞名。我一直熱中於以雞尾酒搭配日本料理。Max正給了我這次實現夢想的機會。」有興趣客人需預先訂座,並於90分鐘內完成用膳。供應期至26日(周六),下午4:00至晚上12:00(或根據政府實施的社交距離措施而修訂)。

●查詢:2806 1038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Mizunara:The Library 威士忌酒吧 居酒屋 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