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月餅傳達共融力量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明報專訊】疫情反覆,今年能否在中秋佳節相聚還是未知數。致力推動共融理念的社企iBakery,特製2款標榜健康的月餅禮盒給大家表達心意,包括「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預訂價$158/原價$178)及「十年陳皮豆沙月餅.Jooove Cha 果茶」禮盒(預訂價$168 /原價$188)。所有月餅均由iBakery不同能力的僱員在港限量生產,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餅罐及餅盒上的手繪設計,則由東華三院「愛不同藝術」藝術家繪製而成。

另有多款中秋禮籃,售價由$580至$1580不等,內有月餅、曲奇及其他精選美食,還附上《不完美曲奇》故事書及《我們十歲了》明信片。

網上訂購:ibakeryshop.tungwahcsd.org

查詢:2711 1345

註:凡於9月4日或之前訂購,可享預訂價;各門市分店亦有售

整理:劉詩言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