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滋味最啱懶人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馬莎的零食,陪伴不少白領OT趕project、通宵開會度橋,今時今日要home office,是否也戒不掉三點三冲杯咖啡歎件茶餅鬆一鬆的習慣呢?不方便上街的日子,原來只要掏出手提電話,用App一樣可以訂齊馬莎名物。這個新推出的流動應用程式,有近2000種產品可供選購:王牌小食、食材、得獎佳釀……應有盡有。喜歡煮西餐的朋友,更加不能錯過,精挑多款肉類、魚類、奶製品和蔬果,當中所有牛肉,無論是西冷還是千層麵內的免治牛肉,全部可追蹤來源農場和批次,食得安心。如自問不是煮得之人,買定懶人急凍速食,也有備無患。焗芝士通粉($59)、香草蒜蓉包($29)、兒童pizza($29,圖)……全部放入焗爐就有得食,加多包橡木煙蘇格蘭三文魚($99),10分鐘就做好豐富消夜。

除了食物,就連寵物食品、個人護理產品、家居清潔用品都可以一站式訂到,非常方便。全新用戶首次落單,有$100折扣,買滿$1000可以免費送貨,每日下午4時截單,翌日已可收貨。

■Marks & Spencer

M&S Hong Kong流動應用程式可於App 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免費下載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