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精選:彩虹配搭有營便當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很多人討厭吃外賣皆因高鹽高脂,也不環保,但只要識揀,一樣可以吃得有營。提倡健康飲食的The Big Things Bento精心配搭近10款便當,由選材至調味,都根據人體每日所需的營養來設計,多菜少肉,搭配彩虹飲食(從不同顏色蔬果攝取多種維他命),好睇又好味。便當的款式亦多,有中有西,亦加入亞洲元素,好似韓式石燒牛、印度咖喱豆、泰式牛肉、香茅雞等,餐餐食,也不會厭。

食材方面,嚴選可持續發展產品:新西蘭草飼牛肉、挪威海洋養殖三文魚、丹麥無添加激素及無抗生素雞肉和豬肉,就連包裝亦使用生物降解的外賣盒,用後可自然分解,不會加重地球負擔。每份便當可配雜穀飯或椰菜花飯,而招牌「十二野菜便當」更選用日本越光米,可因應個人口味,自由搭配,達至均衡營養。除了堂食和外賣自取,現逢周一至五亦提供外賣送餐服務,涵蓋中環、金鐘、鰂魚涌及荃灣商業區(其他特定送餐區域將不時更新),想知多點可以瀏覽www.thebigthingskitchen.com/tbt-bento網站,詳列每個便當的成分、營養及所提供的熱量,減肥人士也可以無罪惡感地安心享用。

■The Big Things Bento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 南豐紗廠(The Mills)2樓204號舖

查詢:6292 1989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