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歎人氣咖喱金麵

文章日期:2020年06月13日

【明報專訊】一向以地道泰菜聞名,深受港人和遊客歡迎的泰國餐廳Samsen泰麵,其上環分店Samsen泰館由即日起,逢周二至日加開午市時段,餐廳主廚Adam Cliff更為此精選和設計一系列招牌美食,推出全新午市菜單。小食包括泰式紅咖喱魚餅($108)、青木瓜沙律($98)和炒泰國通菜($88),香口輕盈,惹味開胃;主菜方面,則有上環店的限定人氣菜式泰北咖喱雞或牛金麵($148)、油香四溢的泰式打拋和牛飯配油炸雞蛋($138)、嫩滑煙韌的泰式虎蝦炒金邊粉($138)等。

天氣悶熱,亦可另加$18添配地道泰式奶茶、青檸香茶、鮮檸檬梳打或泰國獅牌啤酒,或點選餐廳調製的清新水果沙冰,還有多款泰式傳統甜品如芒果糯米飯($78)、泰式街頭椰子雪糕、泰式奶茶雪糕、斑蘭椰子湯圓(各$68)。

下次lunch time無頭緒,不妨來這裏品嘗地道泰菜,雖然價格不算親民,勝在食物質素高,但記得要預留時間排長龍等位。

■Samsen泰館

地址:上環蘇杭街23號地下

查詢:2234 0080

註:逢周一休息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