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鮑魚鵝掌直送辦公室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明報專訊】以阿一鮑魚打響名堂的富臨飯店最近亦推出全新「星級外帶服務」,在辦公室也能細味傳統粵菜精髓。客人可以在飯店的網上菜單中,揀選任何一款不用預訂的菜式,即是由阿一鮑魚扣鵝掌(2100元)等貴價菜式以至親民的富臨蠔皇叉燒包(70元)等日常點心也可預訂,有些菜式如脆皮雞、蒸魚等因為較不耐放,並不適合外賣,員工會在客人預訂時給予其他建議。

每次預訂,不設最低消費,只劃一收取10%服務費,直送全港九新界,免運費,富臨飯店營運經理潘健偉(CK)表示,最遠試過送到馬灣,他又指外賣最講求保持食物溫度和質素,由接到訂單至交到員工送外賣的配送時間,一般約為30至45分鐘,盡量以最短時間送出,曾試過只花20分鐘便把外賣由銅鑼灣店送到北角,抵達時餸菜仍是溫暖,味道保持水準。CK又教路外賣送到後,最宜即食,如要翻熱,一般可以微波爐叮1分鐘或蒸5分鐘;炒飯因放涼了會有水蒸氣,最好翻炒食用。

富臨飯店

外賣供應時段:周三至日

上午11:00至晚上8:00

網址:www.forumrestaurant1977.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