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牛柳三文魚扒 外賣自取享七折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明報專訊】面對「疫」境,全港食肆都要求變,高級餐廳也不能倖免。

擁有權八居酒屋、十里洋場、竹日本料理、Mango Tree、北海丼、Paper Moon等多家餐廳的飲食集團1957 & Co.,也首度推出外賣自取套餐,各餐廳供應外賣時段有別。像意大利餐廳Paper Moon只做午市,外賣餐單則為全新製作,並有主菜、沙律、前菜和小菜。權八則提供午市和晚市外賣便當套餐,以主菜、前菜、漬物、飯和小菜為基本組合,主菜為餐廳的招牌菜,鹹香和魚油香甚豐富的酒粕漬三文魚扒(例牌188元)便是其一,意外的是餐盒主菜和例牌分量一樣,配飯、前菜和沙律,定價198元,而外賣自取更可額外享有七折。不過供應外賣都要考慮菜式的組合,例如要揀選偏向耐放的餸菜,所以即使Paper Moon主打烤窰即燒薄餅,但經外賣後,不能保證其薄脆口感,所以餐廳改以扒類等做主菜,例如燒安格斯牛柳,肉色仍能呈七成熟的嫩粉色,味道濃郁,質素不遜堂食。

權八居酒屋

外賣供應時段:周一至日上午11:30至下午2:30,晚上6:00至10:30

地址: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一期4樓

查詢:2787 3688

Paper Moon

外賣供應時段:周一至五中午12:00至下午3:00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 301號舖

查詢:2156 2256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