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 :點心迎鼠年 喜上加喜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1日

【明報專訊】多事的豬年將要過去,香港瑰麗酒店彤福軒以充滿歡樂氣氛的新春限定特色點心迎接鼠年。由中菜行政總廚李志偉帶領的廚師團隊,創作出喜上加喜(羅漢腐皮夾)、魚躍龍門(香酥三文魚盞)、富貴榮華(金華火腿酥)。同時亦推出一系列喜氣洋洋的新春限定小菜,金雞報喜(香煎沙薑雞)、財源滾滾(蟹皇燴手打鮮魚腐)等。

酒店亦有推出瑰麗傳統賀年禮籃($2388),包羅精緻糕點、自家製XO辣椒醬、賀年煎堆及各式酥皮小吃、普洱茶餅、自家製巧克力金幣、高級精選乾貝等,以緋紅絹布禮盒包裝,送禮非常夠體面。

嗜甜的客人亦可選擇Butterfly Patisserie的瑰麗薈萃賀年禮籃($1888)——以金箔點綴的巧克力黑糖蛋糕、限量的柑橘水果蛋糕、法式蝴蝶酥、精選伯爵茶、純正洋槐蜂蜜、巧克力果仁糖和巧克力金幣,送禮自用皆宜。

■香港瑰麗酒店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 18 號

查詢:3891 8732

整理:陳詠詩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