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盒子」歎茶 學柯德莉夏萍享人生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21日

【明報專訊】如果說Fortnum & Mason是傳統優雅;那麼Tiffany Blue Box一定是時尚有型。想學柯德莉夏萍在《珠光寶氣》中到Tiffany & Co.店內享受人生,機會來了!

這間舉世知名的珠寶公司首次在紐約總部以外,開設第一家Tiffany Blue Box Café。店如其名,設計師用湖水藍的玻璃砌成一個高貴的藍盒子,裏裏外外的家具、餐具都用上招牌的Tiffany blue,難怪來訪的女士,第一件事就是興奮打卡。

推節日版 粉藍泡芙搶鏡

雖已開業兩個月,但平日下午到來仍然要排隊。經典的3層架,配上由Tiffany & Co.設計的Color Block精緻骨瓷藍白餐具,很有氣派。下午茶方面,5款甜品、5款鹹點,另加小紅莓鬆餅和檸檬瑪德蓮,非常豐富。臨近聖誕,更推出節日版,加入薑、香檳等節日元素,又以金箔點綴,喜氣洋洋。10款點心中,最愛粉藍色閃電泡芙,size細細、顏色悅目,咖啡忌廉口味,香甜美味。甜點可愛,鹹食亦矜貴,用上鴨肝、魚子醬、黑毛豬火腿、吞拿魚等食材,小巧的骰,一口一件。隨餐每人另送一杯巴黎之花香檳或Tiffany Blue雞尾酒,午後微醺,更寫意。

聖誕限定大餐 海鮮控必愛

這裏也供應聖誕限定的3道菜午餐($538/位)和4道菜晚餐($988/位)。前菜有香煎北海道帶子、法國生蠔伴海膽,海鮮控一定喜歡;還有暖暖的栗子湯;主菜可選多寶魚或澳洲西冷。餐廳座位有限,加上聖誕餐只供應幾天,想食記得預早訂位。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地址:尖沙嘴北京道1號大堂208號舖

查詢:2362 982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