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綠洲歎可持續海鮮

文章日期:2019年12月14日

【明報專訊】香港雖然沒有白色聖誕,但在露天餐廳一邊享用大餐,一邊感受涼風輕拂,也倍覺愜意。香港JW萬豪酒店的露天池畔餐廳魚吧在今年平安夜和聖誕節特設聖誕菜單,除了有餐廳主打的海鮮大餐,更有聖誕必吃的香烤去骨火雞及威靈頓牛柳,不妨配上一杯雞尾酒,與親友在城市綠洲享受醉人聖誕。

魚吧使用多款進口可持續海鮮,想吃鮮甜原味道的,可選2至4人用的海鮮拼盤,包括即開生蠔、波士頓龍蝦、日本皇帝蟹腳、新西蘭青口、大蜆及凍海蝦;大廚另外以白酒、忌廉及百里香等調味,炮製白酒忌廉青口配薯條;亦設有當日精選魚類,客人可自行選擇炭燒、香煎、香烤的製法。菜單備有數款海鮮熱食菜式,如蟹肉龍蝦餅配他他醬、忌廉龍蝦寬條麵;亦有數款沙律及素漢堡,滿足素食人士需要。

■魚吧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7樓

查詢:2810 8366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