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營」power food 無肉也歡

文章日期:2019年11月23日

【明報專訊】同樣位於尖沙嘴海旁的香港瑰麗酒店,各間餐廳陸續開業,最新登場的Asaya Kitchen與一般餐廳不一樣,它設於酒店Spa及康體中心內,有室內、戶外及吧枱位置,維港景到城市景色,任君選擇,正值初冬微涼,坐在戶外享受涼風,一樂也。

餐廳全天候供應早午晚3餐,以營養及健康為主題,不設肉類菜式,以供應可持續海鮮及農產品為主,主廚Renaud Marin在設計菜式時亦有參照營養顧問的意見,在講求味道之餘,亦顧及營養需要。菜譜設計既有蛋奶素食者可享用的選項,亦用上不少現時流行的power food所製作的菜式,加上他多年來在全球不同的米芝蓮餐廳工作,最後以地中海菜系融入日本健康飲食而設計這裏的菜式。

餐廳講求食得清新自然,連裝飾用的香草盆栽也全為入饌所備用,並採用本地農場的有機產品,並與本地漁家合作取貨,兼顧減碳之餘也可確保食材新鮮,即使是醃製食物也自家製作,如醃製的三文魚、吞拿魚、火腿甚至乳酪等都是大廚自家製,清楚食物來源。連咖啡及茶也使用公平貿易產品,甚至連餐酒也以生物動力的葡萄酒為主,更有不少無酒精的雞尾酒選擇,能滿足追求健康飲食又不放棄美味的都市人。

■Asaya Kitchen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 香港瑰麗酒店 6樓

查詢:3891 873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