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巨星為香檳王設計限定套裝

文章日期:2019年11月13日

【明報專訊】Dom Pérignon自去年開始,請來搖滾巨星Lenny Kravitz作為品牌的創作總監,並親自掌鏡為品牌創作宣傳廣告。今年Lenny Kravitz接受新挑戰,為品牌設計限量版酒瓶、燭台酒盒和吧枱,提升品嘗香檳的體驗。

限定禮盒套裝由金匠手工錘造的金屬盾徽鑲於酒瓶上,天然鏽色的設計為Dom Pérignon加添現代感,分別有限定版2008年份香檳和限定版2006年份粉紅香檳兩款選擇。燭台酒盒套裝則配上2008年份Magnum裝香檳,酒盒設計可轉換成燭台。Dom Pérignon香檳王均以單一年份最優質的葡萄釀製而成。其中2008年份香檳的酒體散發複雜明亮的混白色花朵、柑橘和核果香氣,而新鮮的大茴香和薄荷碎香氣亦增強整體效果,結尾是辛辣、木質和烘烤的混合香氣。2006年份粉紅香檳的酒體則由起初的辛辣和可可風味,帶出烤無花果、杏桃和香橙的乾果和蜜餞味道,整體散發煙熏的感覺。

Dom Pérignon × Lenny Kravitz限定香檳套裝於即日起率先於連卡佛發售,並在12月1日起在特約經銷商有售。

售價:$1600至$22,000

查詢:2118 2288

整理:Tung Cheung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