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星級粵菜 入冬暖胃

文章日期:2019年11月09日

【明報專訊】立冬剛過,正需美食暖胃又暖心。由蕭顯志主理的米芝蓮二星中菜廳營致會館,近日就選用不少當季食材入饌,創作多款新菜式,當中包括山根栗子燜滑雞、蝦子鮮冬筍家鄉肉丸、金蒜頭抽煎羊鞍等,惹味吸引。餐廳同時備有多款前菜,例如惹味的涼拌芥末蝦配XO醬牛腱粒、金黃鬆脆的鵝肝千絲蝦伴海中寶等,充分顯露出粵菜滋味。

同期推出的嘗味菜單也非常吸引,以精緻粵菜配精選美酒,無論是冷盤黑魚子螺片海紅葉或是香口惹味的香葱頭抽爆鹿兒島A4和牛粒,都宜配味道清爽的南法白酒Mas de Daumas Gassac Blanc 2016。細緻而醇厚的美酒與盤中美食滋味相得益彰。

營致會館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41號盈置大廈 地下G05、107至108號舖

查詢:2801 6882

整理:黃怡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