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超級食物調製雞尾酒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8日

【明報專訊】立秋已過,陽光依然火熱,這時最好來一杯開胃雞尾酒,讓你醒醒神!以素食為主打的VEDA,除了提供各款時尚素菜,亦有多款特色雞尾酒。好像以超級食物為主題的雞尾酒「Old School」系列,便為客人帶來清新選擇。調酒師將傳統雞尾酒搖身一變成為千變萬化的特色飲品,以無麩質手工藜麥伏特加調製成的Clean Cosmo($138),口感幼滑,並帶有穀物的微甜;採用蝶豆花華麗紫調,融合Gin Tonic調校成清香撲鼻的華麗Ink Gimlet($168)。

有舊當然有新。全新「New School」系列便為你帶來味覺衝擊,Bloody Parmesan($158),以杜松子酒、含豐富維他命C的香橙類果汁、新鮮山莓及有機可可甜酒調製,面層更灑上經12個月發酵的巴馬臣芝士,據稱可有效預防宿醉。而以檸檬草和紅蘿蔔浸泡的伏特加融合紅蘿蔔糖漿調製而成的Carrot Martini ($128),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感覺清新。VEDA歡樂時光時段為每天下午3時至晚上7時30分,精選飲料買一送一。

■VEDA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2號

查詢:3755 3067

整理:陳詠詩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