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Quicknote:奶黃月粒粒黑松露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24日

【明報專訊】有松露女王之稱的Esther Au熟悉歐洲食材,常以當地名物入饌。今個中秋Dolce Dolce繼續有售往年大熱的香檸伯爵茶杏片蓮蓉月餅外,更推出幾款新口味。其中松露奶黃月餅便採用了意大利新鮮原粒黑松露,切粒後加入奶黃餡之中。把月餅切半即可清楚看見粒粒黑松露,而飄散出的天然松露香更非現成松露精華可比擬。

法國手工牛油柚子奶黃月($288/6個)同樣是今年的新口味,除了加入日本柚子粒作餡,更以法國手工牛油名牌Bordier的柚子味牛油製作餅皮,Esther指:「Bordier的價格比市面一般牛油貴3、4倍。」用料上乘,令人更期待入口一刻的滋味。

銷售點: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906室Dolce Dolce Kitchen & Gourmet

查詢:2151 0609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