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的骰小吃 迷倒「牛魔王」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17日

【明報專訊】香港的商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翻新,總令不少foodie期待,翻新後會帶來什麼各式美食呢?除了山頂廣場外,將軍澳中心最近亦完成翻新工程,加入了不少新食肆,其中Moo Beef Café就主打多款牛肉創意菜式及小食,同時供應不同口味的牛乳類特色冷飲。

牛扒三文治近年在香港掀起熱潮,成為爭相一試的目標。新店看準潮流,推出一份4件的牛扒三文治。以美國安格斯西冷製成的牛扒肉香濃郁,醃過後蘸麵包糠炸香,加入芥末醬及蛋黃醬後,夾於多士之中,一試難忘。而平時我們吃威靈頓牛柳時,總擔心太大份,未必吃得完,這裏竟做出迷你版威靈頓牛柳,以酥皮包覆牛柳及蘑菇醬焗成。的骰細小,切半與好友分享,一人一小口,少食多滋味。如果想一次試勻幾款小食,Moo犇正好一次過滿足你3個願望,3款小食包括:迷你威靈頓牛柳、迷你澳洲和牛漢堡、迷你芝士飯波。澳洲和牛的chuck(肩胛肉)帶油脂,調味後打成和牛漢堡。如果點選正常大小的漢堡,更配有店內自製Nachos,比起平日常見的薯條更香口亦不怕膩。其他有趣的牛菜式包括:啟發自酥皮湯的牛頭包牛尾,製作需時的慢煮紅酒燴牛面肉,又或是慢煮咖喱牛腩等。別忘了叫一杯以蔬果及鮮奶調成的特飲,雖然味道偏甜,卻又醒胃又解渴。

■C:Moo Beef Cafe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9號 將軍澳中心L1樓137C號舖

查詢:2332 1236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