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特製乳鴿周末醉人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06日

【明報專訊】半島酒店的Gaddi's歷史悠久,是城中具代表性的傳統法國餐廳。近月餐廳換上新主廚Albin Gobil(郭毅彬),未夠30歲就曾效力倫敦Hélène Darroze at The Connaught及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等米芝蓮星級餐廳,相信可以為Gaddi's帶來新氣象。

新廚上任後即創作了兩款全新套餐,其中之一是聯同餐酒及飲品經理Bojan Radulovic(王博揚),合作推出逢周六、日供應的「周末美酒之旅」午餐。菜式包括放滿了特級魚子醬的牛肉及鮮蠔他他,以及酥皮焗法國乳鴿(圖)。主廚以製作威靈頓牛柳的方式烹調法國乳鴿,乳鴿入口細嫩,配西班牙紅酒,以柔順的單寧及悠長餘韻配搭鴿肉濃香的滋味。

■Gaddi's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香港半島酒店1樓

查詢:2696 6763

價錢:周末美酒之旅午餐$698/位、配酒連午餐$1088/位(另設加一)

整理:黃怡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