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連繫「家人」吃盡世界

文章日期:2019年07月06日

【明報專訊】Louise儼然是名廚腦海中構思的「家」。同樣落戶中環的新店Kinship,則帶出另一種「家」的溫情。餐廳由Chris Grare及Arron Rhodes共同主理,兩人相識7年,情同手足,不但視對方為家人,更希望藉餐廳與更多人連繫。Chris說:「無論是顧客、員工、供應商,以至來訪的記者,都能透過美食連結成為『家人』。今日用餐過後,下次仍記得回來。」

牛肉他他 啖啖東南亞風味

兩名主廚熱愛旅遊,他們更把世界各地的元素帶來,成為創作菜式的靈感。以牛肉他他為例,就混入了Chris鍾情的東南亞風味。牛肉他他以澳洲草飼牛製成,加入了以辣椒、蒜粒、洋葱、蝦醬等調製成的參巴醬Sambal,面層配上充滿印尼風味的Bali Bean Salad豆角沙律,帶陣陣椰奶香。甜品之中的朱古力椰子撻則配上斑蘭及咖央的風味,入口盡帶星馬滋味。

日系五花腩 法式嫩春雞

主菜以香烤五花腩最吸引。沖繩豬腩肉浸醃後塗上BBQ醬慢煮一整晚,使其入味之餘肉質鬆軟腍滑。上桌時淋上日式高湯,並配蜜糖豆及日本椎茸,是一道充滿和風的菜式。若喜歡「重口味」,不如試試烤春雞。法國春雞去骨後,與意式煙肉、番茄乾、肉醬,以及馬鈴薯丸子(Gnocchi)一起烤焗。醬汁味道濃郁,使嫩滑雞肉入口更惹味。

■Kinship

地址:中環些利街2至4號LL Tower 3樓

查詢:2520 0899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