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飲雞尾酒做慈善

文章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明報專訊】晚上在餐廳或酒吧點一杯cocktail,Negroni必定是酒牌上其中一個經典選項。這杯陪伴我們度過許多個夜晚的cocktail,原來已經誕生足有100年。趁着一年一度的國際慈善慶祝活動Negroni Week,大家可以一邊行善,一邊享用Negroni。

這個慈善活動其實是由意大利開胃酒Campari及美酒雜誌Imbibe自2013年起合辦,今年將於6月24至30日舉行,超過80間餐廳與酒店在活動期間均會推出自家創作的Negroni cocktail,以Fineprint為例,就特別推出以Negroni製成的果醬配Ricotta酸麵包,以及特色飲品Campari冷泡咖啡。其他酒吧如Stockton、The Wise King、Shady、Fukuro亦會參與其中。每間酒吧將撥捐部分收益予不同慈善團體。

■活動日期:6月24至30日

查詢:www.negroniweek.com

整理:黃怡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