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精品咖啡公平歎

文章日期:2019年04月26日

【明報專訊】近年中上環一帶的咖啡店遍地開花,每家都有其獨特風味或賣點。一向主打公平貿易產品的細味公平,近日亦在PMQ元創方的實驗廚房Taste Kitchen設置期間限定精品咖啡店Cafair.Taste。限定店由即日至5月12日推出全新精品咖啡系列Fairtaste Premium—— Specialty Coffee。新系列的咖啡豆來自不同產區,例如新畿內亞、哥倫比亞、剛果、盧旺達等,再由本地烘焙師和品牌的食物工場「公平婦作」共同精製,咖啡迷不妨一試。場內除了有咖啡師即場冲泡各款咖啡及特飲,還有售由M Patisserie以細味公平的原材料製作的精美蛋糕。在指定周末,亦設有多場工作坊、分享會及展覽。品味咖啡之餘,亦不妨多了解公平貿易的資訊。

■精品咖啡店 Cafair.Taste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B座Hollywood一樓H113至H114 Taste Kitchen

日期:即日至5月12日

整理:黃怡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