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味奶蓋 俘虜味蕾

文章日期:2019年01月04日

【明報專訊】過江龍的台式手搖茶飲店隨處可見,萬波也是其中之一。除了招牌島嶼紅茶之外,還有台東鹿野碧螺春綠茶、台北木柵四季春、阿里山青心烏龍茶等,全部茶葉經由品牌設於南投的廠房烘焙及處理再派送至分店。茶葉來到香港分店之後,無論是沏茶或調配都依足台灣總店的做法。每3小時就煮一次茶,珍珠、仙草等配料都是每日即製。以愛玉為例,加入了鹿野綠茶,除了金牌愛玉檸檬,亦可加購入各式茶飲之中,例如木柵四季春加愛玉。

微糖半糖 突顯茶香

萬波留意到香港人對奶蓋的熱愛,特地推出4款奶蓋特飲,味道相當特別,例如赤柚與山地伯爵奶蓋配伯爵茶,就以伯爵茶加入澳洲牛奶及法國忌廉芝士打成奶蓋,面層新鮮刨上柚皮更添清新。其他3款分別是香草籽與鹹奶油布蕾奶蓋配紅茶,香橙檸檬與黑糖奶蓋配奶茶,以及奶油Oreo奶蓋配紅茶鮮奶,經過旺角時不妨一試。溫馨提示,微糖或半糖可更顯茶香!

萬波

地址: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地下3號舖

查詢:2489 98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