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Therabody外遊專屬「按摩師」

文章日期:2023年03月11日

【明報專訊】隨着全球開關,港人開始報復式外遊,每日玩到體力透支先返酒店,如果有支按摩槍鬆弛雙腿繃緊肌肉就最好不過。Therabody新推出的便攜版按摩槍Theragun Mini 2.0相信是不錯選擇。第二代的外形設計乍看跟第一代分別不大,最大輸出力度亦同為20磅,但實際上按摩槍有多項改善。

首先,Mini 2.0較上一代細20%及輕30%,只重454克,袋着四圍走也不覺累贅。而且Mini 2.0改良了高效降噪技術,使用時的音量極輕微。它還可連接手機專用App,配合其3段速度調校,制訂個人化體驗。不過,Mini 2.0輕量化後連續使用時間由第一代的150分鐘降至120分鐘,還好今代槍身新增USB Type-C插頭,要充電亦較方便。

售價:$1699

網址:weareready.hk

文:周群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