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之選:繪圖旋鈕 多媒體創作神器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0日

【明報專訊】如果想找一台高性能的Windows筆電,可滿足工作、打機之用,ASUS最新推出首款16吋Zenbook Pro系列應是不錯的選擇。新機配備最新第12代Intel Core i7-12700H處理器(最高可選i9-12900H)、GeForce RTX 3060顯示卡、16GB內存,以及高達6500MB/s讀寫速度的1TB PCIE 4.0×4 SSD硬盤,提供高效而穩定的運算表現。

它的另一特點是採用AAS Ultra散熱設計,讓鍵盤角度升高7度,從而提升散熱、打字及音響效能。另外它有獨家設計的ASUS Dial繪圖旋鈕,可說是為影像媒體創作而設,透過此旋鈕除可調校屏幕亮度、聲音大小等常用操作,更可在Photoshop、Premiere Pro、Lightroom Classic及After Effects等Adobe軟件自訂偏好設定,控制逾70項功能。

■ASUS Zenbook Pro 16X OLED規格

連接:HDMI 2.1、USB 3.2 Gen 2 Type-A×2、Thunderbolt 4×2、3.5mm耳機輸出、SD cardreader

體積:355×251×16.9mm/2.4kg

售價:$22,998

查詢:3582 4770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