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專家 鈦金屬輕裝上陣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如果本身是HUAWEI手機用家的話,HUAWEI WATCH GT 3系列可能是更好選擇。今代還另外推出跑步專用型號HUAWEI WATCH GT Runner,恍如專業教練般協助用戶制訂訓練計劃。無論是HUAWEI WATCH GT 3或GT Runner,均支援HUAWEI專屬的HarmonyOS 2系統,可與不同的HUAWEl裝置無縫連接。

HUAWEI WATCH GT 3使用新升級的8通道心率偵測技術,動態心率偵測更準確,於短跑、游泳和跳繩等心率變化快速的運動,也能精準呈現心率狀况,偵測血氧飽和度亦更精準。另外,亦繼續提供全面的睡眠、壓力、女性生理周期等健康管理功能。

至於跑步專用的HUAWEI WATCH GT Runner,主要分別是採用高強度的複合纖維材料,耐用兼輕身;配上陶瓷表圈與航空級鈦金屬旋轉表冠,令表身僅重38.5g,帶來無拘束的佩戴體驗。

兩款新表都擁有超凡的續航力,在一般使用場景下,HUAWEI WATCH GT 3 46mm可連續使用14天,42mm則提供7天續航;HUAWEI WATCH GT Runner的電量亦與GT 3 46mm版本相若,可謂「長跑高手」。

■HUAWEI WATCH GT3系列/GT Runner規格

系統:Harmony OS 2

屏幕:AMOLED

處理器:Kirin A1

內存:4GB

防水:50米

電量:455mAh(GT3 46mm、GT Runner)、292mAh(GT3 42mm)

售價:$1988起(GT3 46mm)、$1888起(GT3 42mm)、$2788(GT Runner)

查詢:8128 8810(HUAWEI)

相關字詞﹕e潮 運動手表 智能手表 智能手錶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