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即測4大指標 45秒知結果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如果你屬iPhone、Android手機都用的「雙刀流」用家,同時對應雙系統的Amazfit GT 3系列相信是不二之選。它配備的最新Zepp OS,適用於Android及iOS裝置,並可連接各大流行的健康平台,如Apple Health或Google Fit,又或者Strava、Relive、Runkeeper、TrainingPeaks等,同步用家的健康數據。Zepp OS圍繞着輕便、流暢和實用而建構,宣稱能省去各種繁瑣的操作以降低耗電量。

新系列有幾個非常實用功能,如簡易4合1健康測量,內置BioTracker PPG 3.0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簡單按鍵一下就能夠在短短45秒內測量4種健康指標,包括心率、血氧、壓力水平及呼吸頻率。手表亦可當作24小時健康管理,它提供全天監測心率功能,配備心率異常警報等;睡眠監測功能可監測用家夜間睡眠的清醒時間、超過20分鐘的日間睡眠等,甚至可監測睡眠呼吸質素。用家可以在手表上直接查看睡眠數據,輕鬆掌握睡眠信息。Zepp OS還提供大量健康及運動建議,可從智能手機上的Zepp App獲取各種建議,助用家實現運動目標。

■Amazfit GT 3系列規格

系統:Proprietary OS

屏幕:AMOLED HD(GTR 3)、AMOLED Ultra HD(GTS 3/GTR 3 Pro)

內存:2.3GB(GTR 3 Pro)

防水:50米

電量:450mAh(GTR 3 Pro、GTR 3)、250mAh(GTS 3)

售價:$1298(GTR 3)、$1298(GTS 3)、$1850(GTR 3 Pro)

查詢:2891 2819(LRT)

相關字詞﹕e潮 運動手表 智能手錶 智能手表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