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助手 體脂比率隨時知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2日

【明報專訊】另一邊廂,則有Samsung與Google兩大強者合作推出Galaxy Watch4系列。全新操作系統One UI Watch比一般Android手表的Wear OS更簡約易用,且更能無縫連接其他Galaxy手機或平板。Galaxy Watch4系列有多項嶄新的健康監測功能,包括罕見的體脂分析,還有血壓和心電圖測量、檢查血氧水平及全面的睡眠分析,全天候監測用家的健康狀况。

新處理器 速度快20%

手表在硬件方面有更大提升,包括升級處理器、顯示更豐富的屏幕及擴展儲存空間。4代更是首款搭配5nm處理器的Galaxy Watch,與上一代比較下,品牌表示處理器速度提高20%,內存增加 50%,GPU速度更快了10倍,處理多工任務更流暢。新表電力不俗,續航時間長達40小時,即使在戶外露營過夜亦毋須擔心電量不足。如果一時忘記充電,也只需快充30分鐘,即可使用10小時。

■Galaxy Watch4系列規格

系統:Wear OS

屏幕:Super AMOLED

處理器:Exynos W920 雙核心 1.18GHz

內存:16GB

防水:50米

電量:361mAh(44/46mm)、247mAh(40/42mm)

售價:$2898(Classic 42mm/藍牙)、$3098(Classic 46mm/藍牙版)、$3498(Classic 46mm/LTE)、$2098(40mm/藍牙)、$2298(44mm/藍牙)、$2698(44mm/LTE)

查詢:3698 4698(Samsung)

相關字詞﹕運動手表 e潮 智能手表 智能手錶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