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盤邊煮火鍋邊燒烤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明報專訊】晚市禁堂食之後,留在家中做晚餐的機會更多。想與家人在家中火鍋之餘又同時燒烤?Panasonic全新多功能電熱盤NF-M1一機多用,一邊火鍋、一邊燒烤樂,冬日暖笠笠。

NF-M1 多種鍋具適用

NF-M1爐面面積夠大,配合「專用烤盤」模式及「其他鍋具」模式,同一時間火鍋和燒烤都沒有問題。電熱盤左右各配備一個獨立加熱器,配合觸控式操作面板,簡易操作兩邊爐頭。它備有10段火力調節及溫度調控(90℃至240℃),還有烹調時間設定功能(1分鐘至9小時30分鐘),煮食體驗更輕鬆。

大容量的專用烤盤方便用家烹調大量食材。除了用作燒烤外,專用烤盤亦可用來煎、焗、炒等,且備有易潔防黏塗層方便清理。電熱盤的「其他鍋具」模式,則採用紅外線加熱技術,可配合多種鍋具加熱,包括鐵、搪瓷、不鏽鋼、鋁及銅等多層鍋,烹調方式不受限制。電熱盤的微晶面板易於清潔,機身設計纖巧,烤盤蓋設有把手,使用方便。●

Panasonic多功能電熱盤NF-M1規格

功率:左/右爐頭各2000W

火力調校:1至10段

溫度調節:保溫90℃/加熱140℃至240℃

體積/重量:592×310×46.7mm(不含專用烤盤及烤盤蓋)/約4.5kg

售價:$2480

查詢:2833 0955(信興電器)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