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智能口罩加強版 講得清楚洗得方便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明報專訊】戴口罩的日子持續近兩年,無論外出工作或遊玩都罩不離臉,口罩的設計亦推陳出新,例如LG推出的升級版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是口罩的另一選擇。

內置風扇 自動調節

第二代LG 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繼續採用H13 HEPA濾網,廠方聲稱可過濾空氣中達99.97%的0.3微米懸浮粒子。內置的雙變頻風扇及呼吸感應器,可偵測用家呼吸循環所產生的氣壓,自動調節風扇轉速,讓呼吸更自在舒適,更有效減少因戴眼鏡而引起的霧氣。最有趣是新加入VoiceON技術,內置米高峰及揚聲器使溝通無阻隔。

升級版內置空氣淨化及風扇技術,而且機身重94g,比上代更輕巧。廠方亦貼心為其醫療級矽膠面罩加設中、大碼兩款尺寸,以及可調校耳帶及延伸器,讓用家穿戴時更貼合臉形。而且PuriCare採用可換式設計,方便清潔或更換配件。

用家亦可以利用藍牙連接手機App,查閱使用紀錄、濾網壽命、空氣淨化數值等資訊。

新一代口罩除了白色,亦加設「時尚黑」配色,令智能口罩更像一件時尚配件。

■LG升級版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

續航力:8小時

充電時間:約2小時

重量:94g

售價:$1480

查詢:3543 7777(LG)

相關字詞﹕智能口罩 消費券 e潮 口罩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 LG升級版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