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梳化6式按摩 紓緩疲累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明報專訊】OSIM最近推出針對香港住屋空間的「梳化小天后」,加入多個配合家庭生活細節而設的創新配置,舒適之餘,時尚簡潔的外形也容易融入不同風格的家居。

梳化小天后體積約等同一張普通梳化,闊度小於72cm,卻內藏按摩椅功能,為家居節省空間。有別於普通按摩椅,梳化小天后有着梳化的流線形外表,毫無機械感,並設有3種皮革顏色(大象灰、復古紅、焦糖啡)及5款時尚咕𠱸設計(千鳥格紋、葛倫格紋、蘇格蘭紋、輕奢毛絨、人字形紋),15種組合之多,更容易融入家中。

新按摩椅亦具備優質梳化設計,舒適的座位配合承托力十足的椅背及咕𠱸,亦可調節合適高度,用家可以90°的最佳坐姿;又或轉換成躺椅模式,斜躺至105°至120°,以舒適的角度躺着煲劇、看書或閉目養神。它的座椅設計不但符合人體工學,按摩組件還可以獨立操作,背部以至腳部按摩器都可分別拆出或使用;加上更多細心設計的小配置,例如小邊桌,無論放書本、平板電腦還是飲料都適合。

按摩方面,OSIM梳化小天后採用最新的按摩科技「V型夾膊技術」,模擬專業按摩師靈巧手法,有非常真實的抓揑與揉揑動作,有助紓緩肌肉痠痛;再配合720°滾輪的橫向直向旋轉效果,帶來更人性化、全方位的按摩享受。按摩椅在腰背加設670mm長軌道,讓滾輪沿脊椎移動,擁有強勁有力的腰部按摩效果。

用家可利用專用App,按個人需要自設按摩選項。椅內亦配備6款生活化按摩模式,包括招牌經典、頸肩、腰部、水療、娛樂和運動恢復,而且定期推出不同的免費按摩程式和音樂選項,滿足不同用家需要。

■OSIM梳化小天后規格

按摩模式:6種

尺寸:71.5×90×96至168cm

重量:約54kg

售價:$19,999

查詢:2790 2300(OSIM)

相關字詞﹕梳化 osim 按摩椅評價 按摩椅 osim 按摩椅 OSIM梳化小天后 消費券 e潮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