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手環陪你HIIT跳森巴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想用最低價買到入門級智能手表或手環,$299的小米手環6應是不二之選。先論外表,最新一代的小米手環貫徹實用風格,配備1.56吋弧形AMOLED熒幕,解像度達326ppi,顯示面積比上一代多50%,更方便快速查看信息、來電及通知。用家可以在手機安裝小米運動或小米穿戴Apps,透過手環控制音樂播放、遙控相機快門等。手環亦支援60多個版面主題,用家可以隨時自訂個性化風格。

小米手環6的運動模式比上代多一倍,合共有30種鍛煉選項,包括伸展、高強度間歇式訓練(HIIT)等多種室內運動,還有體操、森巴舞、街舞等。新表亦提供6種常見健身活動的自動檢測功能,記錄每個活動細節。除了運動監測功能,一系列日常健康監測的功能亦提升了,配備血氧檢測、心率監測,又升級了睡眠質素和睡眠呼吸追蹤功能;還有壓力監測,深呼吸指導功能及女性健康追蹤功能,為用家提供更全面的健康建議。

●小米手環6規格

屏幕:1.56吋AMOLED彩色觸控式屏幕(152× 486)

電量:125mAh(最長14日續航)

網絡:藍牙

防水性能:5ATM

基本功能:6軸感應器、心率/睡眠監測、女性健康追蹤、壓力監測、呼吸訓練、PAI活力指數評估、久坐警示、計步器

體積:47.4×18.6×12.7mm

重量:12.8g

售價:$299

查詢:3077 3620(小米)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