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甩手機 手表上網通話無間斷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31日

【明報專訊】一般智能手表都需要連接手機或Wi-Fi才可以上網或致電通話,外出運動時沒帶手機還是有點不便。不過新推出的HUAWEI WATCH 3系列,新支援3G及4G eSIM功能,可以獨立上網或語音通話。用家只需向電訊商申請開通eSIM號碼服務,並將手表與手機配對一次,之後即使手機不在身邊,用家仍可使用手表來語音通話、上網或下載應用程式,最適合喜愛輕裝上陣的用家。

用家跌倒 自動求救

HUAWEI WATCH 3系列配備1.43吋AMOLED觸控屏幕,曲邊3D玻璃經過多重工序拋光研磨,感覺細緻。表身以不鏽鋼鑄做,抗磨抗蝕,外觀亦充滿時尚感;且首度配上支援觸覺反饋的表冠,帶來更精準的操作體驗,例如雙點按壓表冠,便可在多個應用程式之間快速切換。手表內置逾100種運動模式,利用溫度感應器,配合自家的運動健康App,可偵測多項身體數據,如心率、血氧飽和度、睡眠管理、壓力等,讓用家掌握健康狀况。此外,手表內置加速感應器與陀螺儀,當偵測到用家跌倒時,會自動向周圍發出提醒。

手表內置超過30款表面設計,包括多種動態表面,用家亦可用手機照片來自訂表面設計,表現個人品味。表面界面亦精心設計,在表面向右滑可快速查閱天氣、通話及其他資訊。用家亦可使用HUAWEI WATCH 3遙控HUAWEI手機拍攝,通過表面即時預覽和控制前後鏡頭切換,更可利用旋轉表冠調節焦距,玩法多多。

● HUAWEI WATCH 3

屏幕:1.43吋AMOLED彩色觸控式屏幕(466×466)

系統:HarmonyOS 2

處理器:HiSilicon Hi6262

記憶體:2GB RAM、16GB ROM

電量:450mAh(智能模式3日、超長續航模式14日)

網絡:3G及4G eSIM、Wi-Fi、藍牙

防水性能:5ATM

基本功能:GPS、海拔氣壓計、指南針、天氣、碼表、計時器、手電筒、鬧鐘等

體積:46.2×46.2×12.15mm

重量:約54g(不連表帶)

售價:$2999起

查詢:8128 8810(HUAWEI)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