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推介:德國車廠 力谷跑車型SUV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0日

【明報專訊】跑車型SUV是近年興起的潮流,目前最熱中設計及生產這類新興車型的是德國車廠,除了平治,寶馬(BMW)、奧迪(Audi)以至主力售賣高性能車的保時捷(Porsche)都積極參與其中,不同預算的買家都可以輕鬆覓得心頭好。

●升級姊妹作 3款規格可選

寶馬與平治就好像一對歡喜冤家,總是對着幹,跟GLC Coupé打對頭的,就是X4。X4與同廠X3分屬姊妹作,兩者共用同款底盤之餘,很多車身細節亦類同,最大分別就是X4外形加入了跑車式線條,X3就是傳統SUV的方正套路。在港有售的X4,共有3級規格供選擇,其中頂級型號X4 M40i的馬力達到360hp,車價貼近100萬元關口。

車價:$566,000起

查詢:3129 9000

●車身輕盈 馬力驚人

奧迪很早便推出混合型車種,例如早於2000年便首度推出將旅行車混合SUV的Allroad,近年亦有推出跑車型SUV,而挑戰GLC Coupé及X4的便是Q3 Sportback,其車身尺碼比上述兩大對手「細半碼」,卻因此營造出更緊湊、更具跑車感的外形。在港發售的Q3 Sportback暫時有兩個版本,其頂級型號RS Q3 Sportback最大馬力達到400hp!

車價:$499,000起

查詢:2291 0000

●高級代表 流線平滑誘人

說起德國高級車,怎可不提保時捷?這間高性能車品牌於2019年推出第3代Cayenne時,首次分拆出Cayenne Coupé,令這款賣相本已很跑車化的高性能SUV,外形顯得更為流線平滑。廠方為Cayenne Coupé提供多款引擎配置,頂級的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輸出最大馬力達到驚人的671hp,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8秒。

車價:$1,198,000起

查詢:2926 2911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