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玩邊學:桌遊森林 一探香港生態奧妙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9日

【明報專訊】香港常被形容為「石屎森林」,其實這個彈丸之地的自然生態資源比想像中豐富。想了解卻無從入手?坊間其實有不少生態教育機構推廣本土自然環境保育,以及讓更多人欣賞大自然奧妙。以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為例,除了舉辦不同戶外生態教育團、生態遊,也為教師提供培訓,讓學校也能推動生態和自然教育。

為了以更輕鬆有趣的方法推廣香港的自然生態資訊,機構設計了首個以本港陸上森林生態及生物多樣性為主題的桌遊「森林的法則」($280),插圖由擁有生態背景的插畫家RedstART Studio及Nicole Kit Illustrations繪畫設計,圖片精美有心思,對於動物、環境的特徵描繪也準確細緻。

查詢:bit.ly/3suALIJ

相關字詞﹕環境 自然 科學 野生動物 生態 生態桌遊 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