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化身潮流教主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14日

【明報專訊】召喚「小丸子」的粉絲!《櫻桃小丸子》1990年開始動畫化,時裝品牌:CHOCOOLATE最近再度邀請「小丸子」合作,連同「小丸子」及其好友「花輪同學」和「小玉」推出聯乘系列。系列以紅色及綠色為主調,再搭配:CHOCOOLATE常用的黑、白、灰色,拼撞出搶眼型格的造型。多件圓領衛衣及連帽衛衣,以3個主角的大頭圖案或他們穿上:CHOCOOLATE衛衣的圖案作印花,另外也推出女裝恤衫及開胸冷衫,恤衫備有格仔拼布及牛仔布兩個選擇,兩款設計均以小丸子圖案作胸口裝飾。配飾方面當然不乏小丸子造型標誌的黃色漁夫帽,系列更備有童裝款,可以買齊一家大細的size,襯出得意趣致的親子look!

除了與可愛的「小丸子」聯乘之外,:CHOCOOLATE亦有masculine的聯乘選擇,近期與運動品牌New Balance合作,以1990年代經典鞋款997的次世代進化型號997H為主題,推出聯乘版鞋款、兩款衛衣及一款運動休閒褲。每件單品均印上兩大品牌及997H的logo,並以白、經典灰及海軍藍色作主調,簡約型格。聯乘鞋款沿用997H的絨面皮革和網眼材料,鞋領位置選用合成皮革展示。為使鞋身更輕盈,中底部分採用GCEVA輕量物料製作,使每一步走得更舒適。今次更首次推出海軍藍與淺灰拼色的設計,另附有印上雙品牌logo的淺灰及海軍藍色兩款鞋帶,可隨身上不同裝束更換配搭,不論是斯文得體,還是sporty休閒的打扮,一樣可襯出又smart又潮的造型。

查詢::CHOCOOLATE hk.chocoolate.com

文:康詠然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