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簡約美學融入生活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7日

【明報專訊】創立於2016年的Movers & Cashmere,以「of the moment yet timeless」為品牌理念,因此嚴選內蒙古高質羊絨為用料,以精巧剪裁和簡約設計推出休閒服飾。優秀的品質與較低的定價,令Movers & Cashmere得以與同類的國際大品牌匹敵,短短數年已漸漸為人熟悉。

品牌的最新動向是成為哥本哈根知名多元創意工作室Atelier CPH的亞洲區銷售伙伴,並引入一系列充滿北歐設計風範的藝術印刷品,這些作品以現代主義為核心,透過立體、幾何元素呈現抽象畫作,引發人們對建築空間的想像與共鳴。品牌亦正式跳出時裝界框框,把領域擴展至藝術品、生活和諧美學書籍,以及家具精品如香薰蠟燭等,將北歐生活態度及簡約美學完整地呈現。

適逢最近香港天氣轉冷,人們也因疫情多留在家中,若在家穿上優質親膚的cashmere,養息於柔和淡雅的蠟燭香薰下,再閱覧藝術書籍,生活享受即時大大提升,在家尤勝staycation 。

查詢:Movers & Cashmere www.moversandcashmere.com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