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之選:抵玩筆電 靚芒長滿足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6日

【明報專訊】不少人在WFH時,都會使用手提電腦,貪其流動方便,但工作以外,手提電腦對睇片同樣重要,電量夠高更是重點,但一部有齊以上要求的手提電腦,往往價值不菲。其實想以低價買到同時滿足工作、睇片要求的手提電腦,並非全無選擇,如最近Lenovo便推出Yoga Slim 7的AMD版,售價較過萬元的Intel版本便宜2000多元,提供14小時電量,配合支援Dolby Vision的屏幕及Dolby Atmos 3D音效。

作為AMD版本,機體內置Ryzen 5 4500U,顯示上則設有AMD Radeon顯示卡,一般打機、睇片都能夠應付。為了令工作及睇片時同樣舒適,Yoga Slim 7 AMD版採用14吋FHD(1920×1080)IPS 300nits Glossy屏幕。此外,鍵盤兩旁設有2W正面Dolby Atmos喇叭系統,令音效能與畫質相配。

●售價:$7998起

查詢:2516 390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