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燈泡:聰明「自然光」 順勢變色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02日

【明報專訊】(智能燈泡是最簡單的智能家居之選,一般家居都可直接使用,只需要將燈泡直接扭入燈座,再作簡單設定,便可以隨心以語音或手機遙距操作。)

Nanoleaf Essentials智能燈泡A19|E27(圖),內置自然光韻律功能,能夠自動在不同時間提供人體最合適的色溫環境,而且其色溫幅度頗闊,由2700K至6500K,又可以利用App或Siri來隨時轉變燈色;亮度平均達806流明,最高可達1100流明。而燈泡本身獨特的斜方二十面體外形,外表比起傳統燈泡更有型。

●光度:1100流明

色溫:2700K至6500K

連結方式:Wi-Fi

對應:Apple HomeKit、Google Assistant

售價:$168 

查詢:800 908 988(Apple)

相關字詞﹕IKEA TRÅDFRI 小米 LED燈 智能家居 智能家電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