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貼耳」享喇叭新貴靚聲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4日

音響愛好者可能都認識Devialet這音響品牌,其推出的喇叭無論是用在家庭影院或是播放純音樂都有不錯效果;加上獨特外形,備受不少發燒友追捧。不過,一個Devialet喇叭入門價都接近萬元,想抵玩之餘又可感受它的音色,有方法嗎?最近廠方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Devialet Gemini,或許是不錯選擇。

首先耳機在設計上,採用3項全新專利技術,分別是聲壓平衡系統(PBA)、內部延遲補償(IDC)及聽覺主動匹配(EAM)。其中PBA主要改善入耳式耳機的氣壓問題,內置層疊式減壓裝置,令佩戴後不會因耳道氣壓過高而影響音質;至於IDC則以全新演算法提升消除噪音效果,在高音時明顯聽到區別;而EAM可自動量度耳朵形狀及耳機發聲部分在耳道內的位置,自行調整不同音頻表現,以達到左右耳輸出的音質平衡。此外,耳機亦設有主動降噪(ANC)功能,提供3種主動降噪級別及2種透明模式選擇,電量最長可提供8小時連續使用時間(啟用ANC時為6小時),而充電盒可為耳機充電3.5次。

■規格

頻率範圍:5Hz至20kHz 連接:藍牙5.0

耳機電量:4小時(通話)、6小時(開啟降噪)、8小時(關閉降噪)

充電盒電量:650mAh(可為耳機完全充電約3.5次)

重量:8g(單邊耳機)/76g(充電盒)

售價:$2490

網址:www.devialet.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