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方向盤 模擬賽車手感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明報專訊】賽車遊戲一向是家用遊戲機玩家至愛遊戲類別之一,透過像真度極高的遊戲畫面,玩家有如置身真車之內。但畫面再逼真,如果沒有賽車專用方向盤,始終較難投入。最近Logitech新推出G923 TRUEFORCE遊戲賽車方向盤及腳踏,是廠方事隔5年推出的新型號。它最大特點是加入TRUEFORCE力回饋系統,除了扭動阻力有如真車之外,系統亦會每秒運算4000次,將遊戲中的行車情况以不同的震幅及頻率反映在方向盤上,無論在草地、沙地上行走的震動感,又或是撞牆炒車的衝擊等都能模擬出來,令玩家更投入其中。

除了方向盤,套裝亦包括腳踏,模仿真車設計,更支援智慧控制雙離合器及漸進式彈簧,也可自訂雙離合器啟動控制,模擬真實賽車時彈射起步的效果,與真車的駕駛感覺更相似。此外,用家也可以$399加購Driving Force波箱,玩起來更加像真。G923適用於Playstation 4及電腦,也將支援即將推出的Playstation 5。

售價:$3999

查詢:3898 4910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