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禮服裙 × 精緻下午茶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明報專訊】疫情沒完沒了,難免會令人情緒低落,對時裝的熱度也可能有所遞減,但若有留意Moschino 2020秋冬系列裏,那些充滿玩味又誇張華麗的宮廷式禮服裙,卻看得人心花怒放。當然時裝騷天橋上誇張的服飾不是尋常之士所能駕馭,於是品牌就提供一個折衷辦法,就是與意大利高級餐飲品牌COVA合作,推出極為精緻與浮誇的下午茶。

無論在視覺或味覺上,這個Moschino聯乘COVA下午茶都能俘虜一衆內心對「公主」充滿憧憬的女士。下午茶靈感主要參考品牌 2020秋冬系列裏的禮服裙,這些禮服裙造型模仿多層蛋糕。除風趣幽默的概念,下午茶的點心亦花盡心思,鹹點中的鵝肝慕絲紫菜撻,由天然魷魚墨汁和麵粉製成,配以鵝肝上的網狀裝飾,模仿時裝系列Look 15的黑色西裝薄紗裙;龍蝦撻則以青綠色的扁麵條加以裝飾,靈感來自系列Look 28的圍巾造型。甜點裏的士多啤梨慕絲奶油甜酥餅,以桃子釉覆蓋,飾有品牌標誌。士多啤梨忌廉撻中加入了無花果奶油和卡士達奶油,以及蛋白酥和蝶豆花瓣,令人心花怒放的程度絕不下於時裝系列。

即日至11月1日期間推出的下午茶於5間COVA提供堂食及外賣自取服務,二人下午茶為$588,另外掃描餐牌上的二維碼,並於網上填寫簡單的個人資料,連同下午茶收據即可到Moschino店內兌換免費禮物。若在品牌專門店或香港官網上購買任何單品,亦可免費獲贈Moschino Fondue set一套(圖1),所有禮物均送完即止。

查詢:COVA 2522 1833(中環店)

文:溫兆明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Life & Styl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