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之選:「吸塵老大哥」換電延壽命

文章日期:2020年07月25日

【明報專訊】很多家庭都使用無線吸塵機,原因是操作方便。但用過便知,其電池的故障機率相當高。使用可換電池式設計的無線吸塵機,便可免卻這個煩惱。最近Dyson推出V11的升級版無線吸塵機,最大賣點是改用可更換電池,電池也設有獨立插槽可單獨充電,用家就算吸完牀褥後發現吸塵機無電,都可以立即換電,繼續吸地板及其他地方。

除此以外,V11升級版也特別加入全新的配件幫助用家打掃不同地方,包括全新LED隙縫吸頭、高處清潔轉接頭及延伸軟管等。其中LED隙縫吸頭針對打掃一些狹窄罅位,窄長的吸頭除了方便入罅位,更配有照明LED燈,能看清位置上還有沒有灰塵;高處清潔轉接頭則是一個可彎曲成90度的吸頭,用家可透過這個吸頭,更輕鬆打掃櫃頂、燈頂等地方;至於延伸軟管則是一條有彈性、可伸縮的吸管,可更靈活吸走一些刁鑽位的灰塵,尤其是硬管吸頭未必吸到的車廂罅位。雖然新吸頭能與舊型號共用,不過暫時新吸頭只限V11升級版附送。

售價:$5180(V11 Fluffy)、$5980(V11 Absolute)、$6280(V11 Absolute+)

查詢:2926 2300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