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Office篇

文章日期:2020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需要Home Office的用家,當然關心如何提升在家工作的效率。以下介紹兩個軟件,同樣可以幫到手。

安在家中遙控公司電腦

近期不少公司採用隔日上班制,「大頭蝦」的你或會將重要文件遺留公司電腦之中。想減少這個問題出現,可以選擇老牌遙控電腦軟件TeamViewer,用家只需要在想遙距控制的電腦上安裝這個軟件,再設定登入名稱及密碼,便可透過互聯網在另一部同樣安裝這個軟件的電腦或手機來直接遙控。為了提高傳輸保安,軟件支援256位元AES數據加密,亦能設置可信裝置清單,限制遙距登入的裝置數目。

■TeamViewer

價格:免費(個人非商用)

支援系統:Windows/Mac/Linux/Chrome OS/iOS/Android/Windows Mobile/BlackBerry OS

下載網址:bit.ly/2vH9Rox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