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類選擇:高級SUV爭霸戰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明報專訊】同GLE一樣對準高級車買家的SUV,目前市場有不少,其中包括富豪(Volvo)的XC90及寶馬(BMW)的X5。

實用型代表作

或者發展步伐不及其他車廠,但富豪的XC90可說是率先獲得高度評價的7座位高級SUV。目前發售中的第二代型號,車廂空間感可能比GLE更好,而且車廂裝潢具北歐簡約特色,加上行車感舒適,因此有不少支持者。(Volvo XC90 T6,車價:$838,800起,查詢:2927 3388)

戰鬥格操控王

說起平治就自然會想到寶馬,這一對歡喜冤家於高級SUV市場亦爭持得不亦樂乎。同樣升級至「7人乘」的X5,相比之下更加着重on-road表現,加速以至轉向敏捷程度可說是贏盡所有SUV,或者更合香港人口味。(BMW X5 xDrive40iA,車價:$839,000起,查詢:3129 9000)

文:莊達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