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擇:長氣無線耳機 快充10分鐘 播放3小時

文章日期:2019年11月09日

【明報專訊】AirPods Pro專為iPhone而設,至於Android的用家,真無線耳機的選擇更加多,想價廉物美,由日本音響品牌AVIOT最近所推出TE-D01g是其中一個不錯的選擇。除了支援10小時連續播放時間,其外置充電盒亦能為耳機提供4次完全充電,總共50小時的播放時間,如非高用量用家,一星期不用為充電盒充電都夠用。

雖然這款耳機的售價不足千元,但功能不俗,除了使用Qualcomm QCC3020晶片,以提高與手機連接的穩定性及支援aptX傳輸編碼,更使用6mm石墨烯塗層單元,以確保高中低音都有不錯的音質。另外,耳機亦支援IPX7防水功能,就算放入1米水深浸30分鐘,耳機也不會損壞,做完運動想用水冲洗亦無問題。而耳機亦支援快充功能,只需充電10分鐘,即可提供3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以這個價格來說,性價比相當高。

售價:$980

查詢:2618 7388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