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機細容量大外置硬碟 方便旅行儲片

文章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明報專訊】現今去旅行除了會不停「打卡」,拍片亦是不少人的指定動作,但影片需要的容量比相片更大,因此有人會帶備外置流動硬碟來儲存旅行時的影片。然而在選購時,要在流動性及容量之間取得平衡,並不容易。

最近Western Digital推出全新WD My Passport系列的外置流動硬碟,容量由1TB至5TB不等,其中容量最大的5TB版本,厚度亦只有19.15毫米,流動性相當不錯,最適合去旅行時使用。

為解決大容量檔案的傳輸及舊機兼容問題,全新WD My Passport系列除針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進行優化,亦同時支援USB 2.0及3.0。而機內附送WD Discovery軟件,包括WD Backup、WD Security和WD Drive Utilities,用家可設定密碼保護,以防遺失硬碟後資料外泄。

售價:$499(1TB)、$649(2TB)、$899(4TB)、$1199(5TB)

查詢:800 906 296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