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高效濾網 淨化空氣兼調節室溫

文章日期:2019年10月12日

【明報專訊】步入10月秋季,是鼻敏感發作的高峰期。想減輕病情,除了注意溫度變化,空氣質素亦是重要一環。日本品牌BALMUDA最近推出新一代空氣淨化機The Pure,最大賣點是設有True HEPA濾網,聲稱能過濾99.97%體積為0.3微米或以上的懸浮微粒;配合活性碳除臭濾網,可清除空氣中的異味。

特設花粉季節模式

空氣淨化機的過濾能力固然重要,但抽風及送風力同樣不容忽視。The Pure為加快空氣淨化,設有噴射清潔模式,可在主機下方吸入大量空氣,並在上方吹出清新空氣。在這個模式下,每分鐘可淨化7300公升的空氣。廠方解釋,這個模式主要針對花粉季節時使用,將機體放在大門附近,用家只要在入門口時拍打身上衣物,即可將花粉吸入機內過濾,防止花粉在屋內飄散。值得留意的是,由於機體出風量高,能加強室內的空氣循環,配合冷暖氣機使

用,可令全屋溫度更平均,有助節能。

售價:$5680

查詢:3568 7885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