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介:「膠囊」防水真無線耳機

文章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明報專訊】做運動時聽歌,一對支援防汗防水的耳機十分重要。最近,專門開發運動耳機的Jaybird,推出全新的真無線耳機Vista。雖然現時的真無線耳機設計都十分近似,但今次Vista為了加強防水及防汗設計,特別採用了膠囊式設計,將耳機的耳塞、耳托及耳機套三者合而為一,配合機身的納米鍍膜,令耳機支援IPX7防水(可浸於1米水深內30分鐘),做完運動之後,直接冲洗耳機都無問題。

作為一款專為運動而設的耳機,重量亦相當重要,每邊耳機的重量為6克,雖然在真無線耳機中不算是最輕,但對於運動用家而言,這個重量亦可接受。至於電量方面,耳機的連續播放時間為6小時,不過專用電池盒便縮細了不少,目的是方便跑街用家帶出街時可減輕重量,不過只能為耳機額外提供10小時電量。為了加強連接的穩定性,耳機除了支援藍牙5.0連接外,亦加入JBS1連接技術,能左、右耳機分別獨立連接播放器,以減低聽歌斷線及播放影片時聲畫不同步的問題。

售價:$1499

查詢:800 966 99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