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犬食Brunch 吃喝聽歌放電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31日

【明報專訊】無獨有偶,香港奧華酒店也舉辦了「BYOB早午餐」人狗派對,讓狗主和毛孩共聚一堂,度過一個歡樂有趣的周末。

作為當天主角,毛孩當然有專屬的美食。廚師為牠們預備了小型自助餐,食物包括燕麥、糙米、薯泥、青豆、青瓜、紅蘿蔔粒、雞塊和牛肉等等;也有西瓜和椰子口味的「Dogtail」飲品。主人可以親自為愛犬自由組合菜式,不但狗狗吃得開心,主人亦能夠參與其中,加倍歡樂。除了狗狗有美食,當然不少得主人的餐膳,餐廳為客人準備了頭盤自助餐和主菜。頭盤款式多元化,約有20種,沙律款款新鮮,海鮮亦鮮甜美味。

設施齊全 band show暖場

為了讓狗狗玩得開心又盡興,餐廳貼心準備了毛公仔、飛碟等玩具,讓牠們盡情「放電」。看到牠們玩得樂此不疲,主人們都十分欣喜,大讚「物有所值」。同時,活動也有駐場band show,整個氣氛非常放鬆和愉悅。

狗狗史納莎Chase和 Jenn的主人笑說:「這裏的設施非常齊全,又可以一次過見到那麽多狗狗,我們都玩得很盡興!」哥基犬多莉的主人亦讚不絕口:「香港提供給狗狗玩樂的設施實在有限,平時我都有帶多莉去露營、行山和游水等,今次在網上看到這個活動,立刻報名參加。雖然今日天氣炎熱,但見到多莉玩得開心也是非常值得!」

場場爆滿 一年辦一次

奧華酒店這次的活動舉辦了兩場皆爆滿,參加者無不笑容滿面,酒店負責人表示:「趁國際狗狗日來臨,希望提供一個地方給狗主和愛犬一同玩餐飽。見到大家都十分投入,我們都很高興。不過,這個活動只會一年辦一次,暫未有短期內添食的計劃,這次未能參加的朋友可能要等待來年了。」

BYOB早午餐(已完結)

地點:黃竹坑黃竹坑道64號 Ovolo奧華酒店-南岸4樓Komune

收費:$338/人,$98/狗

查詢:3460 815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