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8‧26世界狗狗日 毛孩伴主人酒店吃餐飽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31日

【明報專訊】平日工作忙碌,狗狗主人無時間陪伴毛孩,周末正正是培養感情的好時機,但要找個理想地方殊不容易,如果烈日當空到公園玩耍,人寵必同叫苦。最好是有個地方,既有露天空間讓毛孩放電玩餐飽,又有瓦遮頭讓人狗一同歎美食Hea一Hea。最近,本地兩間酒店為配合8月26日的「世界狗狗日」,不約而同舉辦了人狗歎茶活動,吸引不少主人帶同愛犬參加,度過了特別和快樂的時光。

香港人熱中歎下午茶,但和狗狗一起歎茶,大家又試過嗎?位於中環歷史悠久的美利大廈,去年改建成奢華的香港美利酒店(The Murray),設計高貴典雅,可飽覽中環、金鐘等地景色,開業以來吸引不少旅客慕名入住。在這個古典優雅的環境和氛圍下,一邊品嘗精緻的下午茶,一邊跟愛寵共度美好時光,實在幸福不過。適逢「國際狗狗日」,酒店早前在其標誌性的半露天活動空間The Arches拱廊,舉辦了「寵寵愛寵下午茶」活動,吸引不少主人帶同毛孩赴會。

主人歎茶點 狗狗食雪糕

在這個下午茶活動,酒店為狗狗主人設計了11款有鹹有甜的茶點。鹹點方面,狗骨頭形狀的英式鬆餅,造型可愛;身形修長的「臘腸狗」,是用迷你法式奶油麵包配龍蝦醬製成的迷你熱狗,非常吸睛;模仿沙皮狗摺疊皮毛的中式包點「沙皮狗」,相當趣致;「貴婦狗」以法國小鬆餅盛載挪威三文魚及魚子醬,營造出優雅的貴婦形象,幾款都是打卡精選!至於「白桃乳酪忌廉杯」、「士多啤梨卷蛋」和「香濃朱古力蛋糕」等,都是既精緻又美味的甜點。

至於狗狗食物方面,有香港品牌Cookie DPT自家焗製的狗曲奇,以純天然材料製作出牛油、蘋果及燕麥口味,一眾狗狗吃得開心,主人也安心。另外也有來自瑞典品牌Hugo & Celine的雪糕,分別有駝鹿、三文魚、鯡魚及鱈魚口味,可以試吃一小杯,若想多吃幾口就要額外付費購買啦。

酒店:考慮每月舉辦

酒店負責人指出,是次「寵寵愛寵下午茶」活動主要是響應國際狗狗日,然而反應熱烈,會考慮頻密舉辦,「現正考慮每個月舉辦一次,讓更多客人能與愛犬度過開心、放鬆的時間」。記者現場見主人們個個不停打卡,原本各不認識的毛孩也走來走去結識新朋友,人狗齊盡興,大家都說「一定會再參與」。

寵寵愛寵下午茶

地點:中環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 The Arches拱廊

收費:$898起(2人及1狗計)

查詢:3141 8888

文:盧靖賢

編輯/蔡曉彤

美術/謝偉豪

電郵/feature@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FEATURE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