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介:防敏電鬚刨 全方位呵護面部

文章日期:2019年08月28日

【明報專訊】男士們每日都為剃鬚而煩惱,尤其是有皮膚敏感的男士最為困擾,因為隨時剃完鬚之後,令到面部皮膚又紅又腫,雖然這種敏感情况過一段時間便會消去,但始終刺激面部肌膚。最近便有家電生產商研發防敏感電鬚刨,廠方聲稱具獨特防敏微珠保護環及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以減低剃鬚時對面部皮膚的摩擦及刺激,減低出現皮膚敏感的問題。

刀頭外環增順滑度 減皮膚摩擦

這款防敏感電鬚刨由Philips生產,型號為7000系列,根據廠方解釋,在剃鬚時引致敏感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刀片在面部的重複摩擦下引致的刺激反應,甚至有可能造成微小傷口,而新系列在刀頭外環的藍色塗層密佈數千粒微珠粒子,令剃鬚時更流暢順滑,同時亦能減低重複摩擦對皮膚的影響。加上鬚刨設有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刀頭能緊貼輪廓曲線,減少因擠壓面部而對皮膚造成壓力,有助減少皮膚紅腫的問題。

為加強刀片的剃刮能力,電鬚刨亦會配置GentlePrecision切剃系統,不會因鬍渣太長而造成拉扯,另外,內置的鬍鬚密度智能感應器能每秒偵測鬍鬚密度15次,根據偵測結果自動調節至最佳剃鬚效能,輕鬆乾淨剃去長鬍鬚,避免剃鬚時出現拉扯感,進一步減少致敏風險。7000系列與上一代一樣,同樣支援SmartClean自動清潔充電座,用家可以一邊充電,一邊自動清洗刀頭,為男士們節省不少寳貴時間。

除了在硬件上減少過敏之外,廠方亦特別在這一系列開發手機專用程式GroomTribe,用家可透過無線網絡連接手機,之後只需在專用程式輸入相關的皮膚問題,配合電鬚刨內置的感應器,便可分析及建議調整使用習慣。此外,亦能追蹤並記錄皮膚狀况,為用家提供剃鬚設定和護理建議。

售價:$1698起

查詢:2619 9663

文:勞耀全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Gadget